星期一, 4月 04, 2011

威士忌學院





調酒界的奧斯卡
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
2011台灣區決選5月震撼登場
國際級調酒巨星即將耀眼出爐

全世界最具影響力之一的「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」,即將點燃2011年的火熱賽事。這場今年第三度舉辦的全球盛會,將從來自全世界39個國家、一萬多位的頂尖調酒師中,選出2011最具專業水準、調酒功力最精湛的調酒師之王!
「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」台灣區總決賽5月17日正式震撼登場,全台各地多達60位的調酒師將齊聚一堂,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台灣第一調酒師的至高榮耀頭銜。而2011「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」台灣區選出的第一名,將於今年七月遠赴印度新德里參加全球總決賽,與從世界各地39個國家超過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地區冠軍,一較高下!
之所以選在這東南亞大國的第一大城舉辦決賽,不僅因為印度是眾所皆知的「金磚四國」之一,全球矚目度極速飆升,更因為印度當地夜店已經累積相當令人驚艷的調酒文化與創意。因此,希望透過「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」總決賽,讓全球優秀調酒師能夠在這個東南亞新興城市,激發出更豐富的靈感。
2011年「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」的主題,將規定調酒師們運用DIAGEO帝亞吉歐集團Reserve Brands擁有的下列酒品:The Singleton®蘇格登®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、JOHNNIE WALKER藍牌®蘇格蘭威士忌、Talisker單一麥芽威士忌、Ketel One伏特加、Cîroc伏特加、Tanqueray No.TEN 琴酒、Don Julio龍舌蘭酒、Zacapa蘭姆酒等知名酒款,調製出最能吸引專業評審們青睞的嶄新酒飲。
為了讓參賽者更深入了解並充分發揮DIAGEO帝亞吉歐集團Reserve Brands酒品特色,特別邀請世界著名調酒大師Marian Beke於4月18日來台,親身解說並示範經典調酒及最具話題的創新調酒,國際大師魅力勢必風靡全場。
DIAGEO帝亞吉歐資深品牌推廣及訓練大使黃毓禮表示:「根據前幾屆比賽的經驗,除了新穎過人的調酒本事,能夠奪下『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』區冠軍甚至總冠軍的調酒師,不僅要有勇於嘗試、突破傳統的獨到品味,具備各種酒類的專業知識,面對客人的應對能力與管理吧台的統整能力,如何將自己的生活經驗融入酒飲中,讓飲用者感受到調酒美味外,更感受到愉悅、精緻的生活樂趣,絕對是奪冠關鍵!」
由DIAGEO帝亞吉歐集團於西元2008年首度舉辦,並獲得全世界專業調酒師、調酒迷,以及品酒專家們熱烈迴響的「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」,連續三年舉辦下來,已經讓這場比賽,成為全世界所有優秀調酒師渴望贏得的至高無上榮耀。
事實上,DIAGEO帝亞吉歐之所以會主辦這場全球性的賽事,正因為觀察到各式各樣的高級調酒、雞尾酒,已經在全世界蔚為一股精緻酒飲風潮!在無數出色調酒師的費心鑽研、調配功力下,高品質的酒透過調製,更能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均衡、細緻、迷人風味,使美酒的芳醇爽口氣息更上一層樓。因此,每年投注大量人力物力的「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」,不僅希望能選出全球各地值得矚目的明星調酒師,更希望能激發調酒師們的創意,為全球調酒與酒飲市場,注入更多嶄新氣象。



【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】

沒有留言: